Sunday, March 23, 2008

TV马拉松

昨天是公共假期---我待在家
今天是周末---我也待在家
Ah Nao因为忙着搬新厂所以没有时间陪我
我呀!一个人只好看戏消磨时间咯

两天里我既然超厉害的看完一部港剧和一部电影
港剧---肥田喜事
故事讲关于一位富家胖小姐寻找真爱的过程
间中有喜有忧
本人觉得剧情一般
只是很佩服胡杏儿的身材能够那么收放自如
其余没有什么新鲜感
但蛮适合消磨时间啦 电影(DVD)---Underdog
故事讲关于一只狗因为阴差阳错被注射了一些药物而变成一只拥有超能力的狗
无里头搞笑片 又点夸张
没有什么大牌助阵 主角就是那只狗
看过就算啦

明天是星期天
希望Ah Nao有空跟我去看10,000B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