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Jusco Day,Shopping Day!

Jusco Day 就是特别给Jusco会员优惠和折扣的一天
今天我特地请假就是要大“血拼”一番!

本来约好Coco meet @ 9am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拉肚子 (哎哟)
也不知道昨天吃错什么了,end up迟了10mins才出门

真的很夸张呢~
还没抵达Jusco carpark,就已经捆在“车龙”里了
该死的management!
也不知道是谁的死脑筋,竟然只开两个入口处!
顺利进到carpark时,原来停车位还空荡荡的!
害我白白浪费了28mins!(气)

填饱了肚子,我们就到第一站---内衣部门抢!抢!抢!
我被人山人海的这一幕给下了一跳~
排队试衣都要等上好久噢!于是我,猪丽微和Coco,三个人勉为其难share一间小小的更衣室 (是窄的咯!)
有些女士还买了一大箩的内衣内裤
到底她们打算穿多久?一次穿几件?(三条汗)
哇!就连男人都加入我们的“战争”中(哈哈哈)

后来我还买了床单,铁盘,MamyPoko,Dynamo,Softener,毛毛的衣服,Nike跑步鞋,吃的和喝的。。。
这次的leave没有白拿
up to 80%折扣果然媚丽无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