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阿熊,爱你哟~!

阿熊太挺我了
知道Ah Nao要飞台湾,我一个人会寂寞
于是答应来JB陪我2天
<阿熊,爱你哟!>

Day 1
买东西,吃东西
买了2件polo T还有终于买到jeans, 好高兴噢!
每次阿熊都空手而归,这次她也买到了鞋子噢!
还带阿熊去做pedicure和剪头发
晚上还看了Kungfu Panda看到睡着(我啦)
一天就那样过去了,好累噢

By the way, Kungfu Panda不是很好看
看预告片以为很好笑, 但是actually有点失望
要不然我也不会睡着了~!

Day 2
晨运后,吃早餐
今天继续我们的beauty day
带阿熊去facial
我们试了EG1

他妈的!我从来没有让人家洗脸洗到那么痛苦过
真的是花钱活受罪!!!
我发誓我永远永远永远都不会回到EG1!!!
<阿熊,Sorry hor, 要你带伤回家!(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