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Ma Maison

记不起到底多久没有gather with Elena了
难得这位忙碌者有多余的时间meet我咧,应该要中马票了 (哈哈哈)

约好在“Pamerson”见面
我去了很多次Bugis但是就是没有听过“Pamerson”这间餐馆咧
到底在那里呀?害我还跑去问路人甲。。。没有答案~
后来约好的时间终于到了,met到Elena
她带我到一间名为“Ma Maison”的餐馆
这时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不是“Pamerson”是“Ma Maison”啦!(哈哈哈)
Elena呀。。。我哑口无言。。。

Our "bill"

店里的装璜很english
气氛也很好,很适合谈心
但食物还ok
好大的火~美味牛扒

姐妹聚会当然是有很多话要讲啦
我们讲讲讲。。。
原来彼此都发生了很多事
这一晚好像不够用,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来得及分享,离别又来了
Elena,我们下次几时再me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