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One World One Dream

长达16天的奥运终于闭幕了~
以下是让我影响最深刻的几个画面:-

感动到哭的画面
陈燮霞为中国拿到第一面2008北京奥运金牌那一刻
当她举起117kg的重量
我都为她感到光荣,眼泪也不知不觉流下来了
韩国蝶王-Park TaehWan游到终点时银幕突然拍到他的家人兴奋的那一幕
我又流泪了!

最敬佩的画面
每当Michael Phelps一次又一次站上领取金牌那一幕
这家伙才23岁就拿到8面金牌了
他4年后还要拿什么呢? 最心疼的画面
美国男和女队接力赛棒子掉落那一幕
让我知道专业也会有失误的时候
所以你们不要在我面前讲“我每次。。”
看美国队!每天每夜练习,就这么紧要关头棒都会拿不稳~!

最叹为观止和最失望的画面
奥运会开幕和闭幕典礼
开幕已经讲过了就不要在扯下去了
闭幕呢。。。还是开幕比较精彩咧。。。(嘻嘻)

闭幕让我印象最深刻只是千军万马爬上塔那一幕
哇赛!他们的速度真是惊人,我真佩服! 最失望就莫过于没能看到像报子报导哪些歌手会出现咯!
你们有看到蔡依玲吗?可能就几妙啦,真的没看到!

Anyway中国---你们做到了~!
4年后,London---看你们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