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法证先锋2

今天终于又赶看完了一部港剧---法证先锋2
故事写的很很很好,会让人一直要追看的一部戏

故事的details我就不讲了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次的凶杀案都让我和Ah Nao一直在猜测和讨论
往往都出乎我们意料,大跌眼睛~

戏里最搞笑的角色非他莫属---阿沈
他的对白几乎每次都让我跟Ah Nao捧腹大笑 (哈哈哈)
尤其是他的“空窗期”那段戏
你们如果看过就会知道我在讲些什么了

戏里我个人觉得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
Madam Ma 和 Dr.Khoo 没能在一起
虽然Ivan真的对Madam Ma很细心也爱她
但是我还是觉得她跟Dr.Khoo比较登对

Anyway希望会有第三集
到时maybe Madam Ma and Dr.Khoo可以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