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新关卡-大乱

12月16日-12AM-CIQ -正式启用!
早就预料到第一天肯定会塞!塞!塞!
所以提早到达目的地
(叹气) 还是。。。一样的宿命!!!

新CIQ真他妈太大了吧!
从CS要花15-20mins才到departure hall
走都走酸两条腿了~
还好没有汗流浃背因为地方大,冷气也大!

人山人海的情景我也习以为常了
但眼前的“混乱”,我的妈呀!几时能通关呀?
叫苦连天也没用,因为没有个有用的人能伸出援手 (叹气)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要迟到的宿命也越来越近 (*sob*)

过了很久,很多人都等得不耐烦了,怨声载道
这时CIQ staff才“开窍”
开了2条special lane
不用thumbprint也不用chop passport让我们顺利通关!

通关过后也没有proper的指示牌
只好随着人群走到等巴士的地方

我的妈呀!
我眼前的景象你们如果没有在场你们是不会相信地
场面一片混乱!
场面不受控制!
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要挤上巴士
听好噢---连大肚婆也是噢!!!

情况最糟的就是170/160巴士了
每当巴士clear custom要驶入停放区
等候的人就好像苍蝇看到肉一样飞奔过去
巴士还没停下,大家都拥上去了
你们呀看到肯定摇头

没办法我们也必须发挥一下
我跟ah nao使出九牛二虎之力
不懂过了多久才陪“人群”推上巴士地

第一天就那么惊天动地
全身都是伤
明天的日子怎么过呀?
Malaysia Boleh?!!! (真的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