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幸福的抉择I Do

又看了一部偶像剧-幸福的抉择I Do
故事讲述关于一位来自失败家庭的富家子怎么追求著一个自己建立的家
遇见Summer并且跟她的早婚,两人都遇到不少波折,建中也有人搞破坏
当然最后还是有情人忠诚眷属

这部戏让我觉得蓝正龙蛮man地
以前都做大S背后的男人,没有什么留意到他
这次因为角色蛮讨好地
我开始对他有好感了
想必他的下部作品我也会看噢

回到故事来~
故事最大的买点就是浪漫
我对这句话蛮有感触地
“人可以在每个日出或日落向着太阳为心爱的人祈福,是最美丽的幸福! ”
你们又怎么想呢?
相信我~ 看了这部戏你们一定也会感同身受,幸福其实很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