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我病了

Sunday开始我就病倒了。 (真没用)
我在想可能是睡眠不足吧!
我跟一般人不一样,别人如果是weekend或holiday都会睡到太阳晒到屁股开花才起床!!而我 (衰),我老公他可是劳碌命啊,就连New Year,Chirstmas Day or Labour Day都要做工 (哀)都不知道公司给他吃了什么“降头”,害我每次都还在睡梦中就被他叫醒要载他下玻底做工!你们可能会问,“为什么他自己不可以去?”答案就是我们只有那么一辆车,如果他开去了,那我不是不用出门了?现在我还没怀孕,真不敢想象如果我大肚子了还是这样吗? (哀)

------------------------------------------------------------------------------

昨天抱病还是去了immigration做我的international passport。
虽然不是很长的人龙,但是掸掸排队拿号码就等了2hours,不懂那些人是怎样工作的 。(气死人)

图片解说:1号是拿号码,2号是拿表格


图片解说:“人龙”后又遇“车龙”

我7:30am就到了,但是11:00am才做完passport,我的妈呀!未免也太长了吧!我知道很多国家都有online renewal system,为什么大马就没有?看来我们的政府也应该检讨检讨吧!

-------------------------------------------------------------------------------

Jusco Tebrau City在4/1/06就盛大的开幕了,我昨天就带了我妈妈和慧慧去走了一圈。

哇!看来都是一些名牌货叻!有Guess, Levi's Store,MNG, etc。不知道target shoppers是不是一些高等的人呢?我看要打败相Giant 这种supermarket也很难吧,就连我妈妈这个超级aunty shopper都觉得不好走。我看它的免费停车应该会维持很久吧,要不然怎么“拉”得著“底等”的人呢?

想知道更多,visit: http://www.jusco.com.my/JuscoHome/index.php

我亲爱的“高等”朋友们,如果你们不喜欢跟一堆人挤来挤去,Jusco最适合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