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Julie--Farewell Lunch

来临的Wednesday,Julie就要起程去England了!
她选择了用一年的时间来完成她的church mission。
这次特地安排了这个集会,因为我们知道下一次的相聚会是在2007年了!
我, Elena和梅娟都很不舍得她。
大家都很伤心,但是 - - 我们唯有鼓励希望盼望她能平平安安的回来!


Julie~~~~ We Will Miss You!!!

---------------------------------------------

昨天我讲了我的周末会有2个节目,那就是Julie's Farewell Lunch和Elena带我去选House Warming Gift。真倒霉!!!! 我竟然在Living Quarter打破了一个小碗。 (衰)

还能怎样? 赔lor!! (哀) 幸好不是很贵,要不然我就完了!


就当做是“落地开花”咯,富贵多多来!下一次要更小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