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我老公的生日!

今天是我老公的生日!
他今年27岁了!(随便啦,年龄不是男人的秘密)

我一大清早就为他准备了---面线,因为我知道他会很晚才放工,所以还是早早跟他庆祝先比较好。

爱心长寿面线

希望他---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

到了晚上,他真的很迟才回来 (但是我比他还迟,因为跟朋友聚会,paiseh啦)。But hor,我还是赶在12am之前为他买了个小蛋糕to complete整个celebration哟!(老公:很爱我吧,哈哈)


Breaktalk-chocolate mousse cake


Ah nao笑得多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