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30年了--还是新香港!

新香港--- 30年前我的爸爸和妈妈就是在这里举行他们的婚礼的噢~
30年后的今天,我们特地安排他们回到这里庆祝他们的结婚周年纪念!!!(好才没
有关门大吉)

爸爸和妈妈神神秘秘去买了4枚戒指,2金2银~
2枚金的是因为前些日子家进贼被偷掉而补买,2银是老了去了戴的~
都讲了他们是神神秘秘去买但是妈妈的“好连”本性怎么能守秘?!哈哈,要知道
她的名字叫“张连好”翻过来读是“好连张”(haolian zhang)噢!!!哈哈哈

一到新香港,爸爸连菜单都不多看就点了最贵的set dinner!!!
听说新香港最出名的是煮“螃蟹”,可惜没机会吃到,好可惜噢!!!

点好菜后大家都显着没事做,我的毛病有出来了---拍照!!!哈哈哈
恩爱老夫妻(看爸爸的表情好“色”噢!哈哈)姐姐,姐夫和宇哲大弟,嘉欣和“pattern多多”的慧慧!
不好意思没有拍到小弟---忘了!
我跟Ah Nao你们看多了,还是别拍那么多免得你们要求签名!哈哈哈
后来上菜了,我把每一到菜都拍下来, 哈哈哈,siao了,妈妈他们都拿我没办法!哈哈哈~
要是我没有拍,你们那里会懂我们吃了什么好料,对吗?哈哈哈
可能你们看了也想来尝一下ler~

红烧蟹肉海味生翅
sorrie,美食当前,吃完了才想起要拍照,哈哈哈

潮州style steam大斗鲳

炭烧乳猪

蒜粒鲜虾

翡翠鲍片香菇海参
烧鸭

鲍汁海鲜荷叶饭

噢泥
好饱噢!!!
吃饱了,本来要回了,刚好姐姐要买月饼,碰巧看到一位小妹妹,慧慧看见她跟她玩了起来~ 玩的兴奋不小心把人家弄哭了!!!哈哈哈
大人们看了就好笑,唯有慧慧不知所措~ 哈哈哈

慧慧sayang妹妹

离开时,还是不忘再帮爸爸妈妈再照一张!!!Say Chee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