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我的hen's party

终于都等到我的“大喜之日”了!!!
今天是女方先请客~
一大早我就很忙碌了,忙的不是因为要准备晚上的“party”而是当司机~*eyes roll*

忙到下午3点就开始要打扮自己了~
画美美,今天晚上我可是“焦点”哦!!!哈哈哈
就好像动物园里的动物被人“观赏”一样!!!哈哈哈

因为今天我是“主角”所以不能自由的拿起相机乱拍~
这个”任务”我唯有让“阿熊”帮我完成了~
谢谢阿熊~ *kiss kiss*

我们这次叫了“马来式”的自助餐---我喜欢吃马来餐嘛~
我们搭的帐篷也是“马来式”的---因为华人的蓬都分不出到底是喜事还是白事嘛~
我们搭了个“歌台”---因为我喜欢唱歌也喜欢看人家唱歌嘛~
可是我要强调哦,我不是马来人哦!!!(虽然样子是有点像啦,哈哈哈)

敬茶时好好笑哦~哈哈哈
妈妈竟然作弄ah nao~哈哈哈
妈妈要他叫“妈妈”几次哦!!!哈哈哈
爸爸笑到合不拢嘴~

有一幕我们真的是看傻眼了~
慧慧竟然会唱“千里之外”!!!
大胆的她一点也不怯场哦~
看得我们真的是目瞪口呆!!!

还有一幕真是等了好久好久好久---6姐妹终于也相逢了!!!
但是这次的相逢,感觉怪怪的,没有以前的熟悉,也不那么friendly了~
感叹---往事只能回味~

*Spot the different*

这次的party还算成功~
亲戚朋友差不多都到齐了~
我的口袋也装得满满的!!!哈哈哈

下个星期就是我的Big Day哦~
一定会为你们报导哦!!!
请祝福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