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蜜月之旅---韩国 (5)

今天是在韩国的最后一天了
很快我们就会离开这个“高利土地”了
其实在这里的日子里 我最最hate的就是没有辣椒的日子!无辣不欢~
早餐又是----哀~

看了就饱~
水晶专卖店
这里买的水晶都不是人买的 全部都是以美金计算 神经病~
即使再有钱也不会那么奢侈啦!
明洞 (Myeong-Dong)
敢在上飞机之前做最后的冲刺---血拼!
首先先填饱肚子才有力气血拼嘛---哇!麦当劳耶 天啊,终于可以吃到辣椒酱了!哈哈哈
怎么吃到---哀!他们只serve甜酱 (tomato sauce)! :( 妈的!!! 空欢喜一场!
这里不难走 虽然分成几条街 但是都难不到我咯~
本来Ah Nao想买刚刚推出的Nike球鞋 但是被我阻止了 我觉得太贵了啦!
后来也是没买什么就离开了~
繁忙的街道~ 我身后那个男的只是走过哦!我不认识的啦!

距离导游讲好集合的时间还有一段时间 大夥儿就坐在街边歇一歇 看看人来人往 我们发现这里的女生穿到超级短咯 免费观赏呢~ 男生嘛就普普通通~
韩国蜜月期就在明洞画上休止符
这段期间里 最难忘的必定是almost每餐都有kimchi吧~ 要我长期住在这---NO NO NO 我会受不了~
而最开心的莫过于认识了Karen和可爱的导游吧~ 希望我们后会有期啦~ 拜拜韩国~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