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2007

新的一年又来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财运滚滚

在这之前 你们的圣诞节是怎么过的呢?
虽然这里长年都是炎热的夏天 没有外国的雪地 但是圣诞的气氛依然浓浓噢~
而今年我就跟Ah Nao和他的一班同事们到马六甲去wet咯!

如果没有去到 我也不知道原来马六甲的葡萄牙村是那么的happening 那么多人挤在一团 一起迎接圣诞的到来耶~
住在葡萄牙村的村民们大多数是基督教徒 大家的家不管是里或外都布置的相当美丽 五颜六色的彩灯 圣诞老人 精心布置的圣诞树 都引来了大批慕名而来的人来观赏 有些还情不自禁的拍起照来留念呢!

真的是人家住家前的圣诞装饰哦~ 美的咯!

本来只是到来吃顿海鲜餐 怎么知道“人潮”却把我们给吓了一跳~!幸好还是吃到了~
美味的海鲜在加上看了都让人留连忘返的圣诞装饰 我这个圣诞过得好开心 好温暖噢!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Dinner & Dance
在2006还没挂上休止符前 我的公司举办了“周年晚会”而今年的主题是“hats”~


看我带上了什么样的帽呢~ 哈哈哈 可爱吧?!

整个晚会让我影响最深刻的就是有位“红毛人”- Australian的精彩表演!一会儿扮卡通声音唱歌 一会儿扮“猫王” 一会儿扮“买狗为生”(Michael Jackson) 一会儿扮女人 下台撒娇 一会儿唱福建歌 一会儿唱Rock到high翻天~ *掌声* 真是太精彩了~!
美女大合照~ *喜*

晚会最高潮的时刻莫过于是---Lucky draw啦!
幸运的我获得27th奖 得到$50 Robinson voucher (还不赖啦) 哈哈哈
希望这份“幸运”能够延续到2007啦~!

-----------------------------------------------------------------------------------

新年快乐 大家来new一下吧~!哈哈哈

今年我没有出席任何的倒数欢庆会
跟Ah Nao回了Segamat一躺 没有夜生活的小镇 唯有老早就守在电视机旁观看台湾的倒数节目 而且是一个人看噢 (可怜的我) 哀~!

虽然孤独的迎接2007年的到来 少了些吵杂和欢呼声 但在这宁静的夜里 我很快乐~!希望你们也跟我一样~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