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Happy Birthday - My Blog~

我的部落格“一”岁了!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儿 祝你岁生日快乐

转眼间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2006发生了很多事 要一一回顾需要十年的时间吧~ 哈哈哈 其实我懒的写啦 :P
但是我能做的就是回顾一下去年老娘的resolution到底有没有实现呢?
看吧~

1-完成我的终生大事--结婚 (pass)
2-要减肥成功 -- 要不然怎样拍婚纱照?(勉强pass过去啦)
3-能去纽西兰/中国度蜜月(fail 去了韩国 而且还生病不是很愉快)
4-能和一些好友出国旅行 -- 香港/日本 (fail 不了了之)
5-厨房能够装壁橱 (pass 还几美一下噢)
6-脾气要改 (no comment 自己难评估啦 应该是有啦 要不然ah nao那里会越来越疼我爱我?!哈哈哈)
7-身体要养好 (Neutral 虽然不是多病的一年 但是身子还是很弱 还要进补咯 我会努力的!)

Conclusion:3个pass vs 2个fail成绩还勉强可以看啦 哈哈哈 你们认为呢?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啦~

1 comment:

SJ said...

Jia You! Keep it up for this year. Hopefully, you can pass more of your resolu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