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Fantastic 4 -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一向来都有追看Fantastic 4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这次the FOUR的敌人就是“Silver Surfer”
其实全部的movie 几乎全部的坏人到最后都是没有好下场的---这次Silver man也一样
故事的情节就不多讲了 你们自己看啦~

我要stretch on the Silver man的服装!(暗笑)
不懂你们会不会留意那些hero的服装hor (哈哈哈哈)
我可能有点色啦 通常都会多留意某些部位啦 (哈哈哈)

我就讲几个popular的人物吧~
so far最最最没看头的就是Spiderman的suit了 因为没什么特别 全身包到密密的 就连那俊俏的脸都包起来 sayang什么都看不到

Batman虽然也是包住脸啦 但是还可以看到他那性感的嘴唇 看了都想咬一口 至于他的服装是充分展现出他那结实的肌肉 几粒将 哈哈哈 就连“那里”都“凸”出来咧 但可惜“那里”是有盔甲保护住的 缺少真实感 (叹气)

还有一个就是Superman啦 这个算是经典啦 虽然每一次都是有帅哥演的 虽然都没有被遮脸 但是人们的焦点都还是注意到他那“雄伟”的部分啦 哎哟你们也不用装啦 大家都是女人 难道你们不会注意到“那里”是“凸”出来的吗?!!! 哈哈哈 而且只是隔了一条布而已噢!!!哈哈哈

至于 Silver man的服装嘛 --- 赞噢!
虽然也没有看到真正的样子 但是他的曲线和凹凸不平的身材 还有那套很像衣服的“衣服” 为这部电影声色不少噢 有时我还自己想象他是有穿衣的 还是油一层银色在身上而已 哈哈哈
哎呀 我懂有些人在抗议了啦

好啦 讲到这里啦
最多下次讲女hero lor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