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Gathering

好久 好久 我们这群“美女们”都没聚在一起了
本来计划早点gather 但是间中传来了2个好消息 就是我跟ah boon都同时怀孕了 1st trimester很多事务都要特别小心 所以只好postpone

这次真的很难得 ah bo既然可以gather噢 好开心噢
我们决定到paragon的Spaggedies聚一聚 聊一聊

美味的意大利餐 还有在一片谈笑风生中 我们又再次拉近彼此的距离了
其实我们以前都是同事哦 但是因为种种因素现在只有我和ah bo还留在现在的公司
平时我们都是靠msn来联络的 但是文字的联系当然不比face to face,eyes to eyes & heart to heart来的亲密吧

我的朋友们 有空就找我聚一聚吧~!
p/s:ah bo好像被“关”太久了 对外面的事务特别感兴趣尤其是对着我们这几个 哎哟 camera一直猛拍我们 伤脑筋噢 ah bo哟 ah bo 你应该多出来走动走动啦!我真替利君担心噢~ 哈哈哈

1 comment:

SJ said...

Too bad, it was a half-body shot, so cannot see the babie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