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游珠海澳门-Day 1

一年一度company tour又来了
这次ah nao的公司举办到珠海和澳门旅游
4D3N其实是很短的假期啦
但是没鱼虾也好啦 (嘻嘻)

当我还未从阿伯的丧礼回过神来
哇考!我们必须凌晨4点到budget airline
老虎6点前就会起飞了
急急忙忙地只为阿伯念经也没时间跟他道别
我们就匆忙回家拿行李赶往新加坡了

老虎呀老虎
这只老虎不好坐呀
虽然只是短短的3个钟但好像要了老娘的命
座位是窄到。。。
椅子是直到。。。
整个空间是闷到。。。
空姐是“霉”到。。。
唯一安慰的是。。。飞机师的技术是赞地咯!

First step珠海
烟雾弥漫,好像haze的很严重
Local拼命推销手上的东西
交通很乱,没次序
天气很闷热,风是有的但身体会感觉黏黏地
终结:差

首站去看当地标志---珠海渔女
烈日当空随便在地上煎个蛋都会熟的天气
我们就这样赤裸裸(没有雨伞嘛!)跟个石像拍照
我的天呀!热!热!热!
Ah Nao肚子超大hor
热到我呀摆pose都“畸形”

第二站到石景山看“海鹏”和许愿石
“海鹏”和“渔女”有着一段情啦

好高的“海鹏”哦,我们好像是小人国人~

口水多过茶meh, 自己上网找那段爱情故事啦
那粒许愿石听讲如果用锁头锁上爱情就被见证到海枯石烂、亘古不变,永结同心、永不分离的美好愿望噢
信不信看你咯
老娘我觉得有点无聊啦
但是看来很多人相信咧,看那么多锁头就知道了

后面全部是生锈的锁头

最让我觉得可笑的地方是。。。
那么有故事的景点为什么会有设立一个摊位跟蟒蛇拍照和一摊玩射枪送洋娃娃咧?
不相干咧,可见珠海人真是“钱脸”,什么生意都可以在任何地方做!

午餐到一间普通华人餐馆吃
普通菜普通环境普普通通
后来到拱北地下商场血拼
我没有收获
每摊都买的东西看起来都一样
品质很像很差 不敢买
而且导游只给2个钟我们走,根本走不完嘛!

回到酒店,安顿了后又搭taxi去拱北地下商场再血拼
(哀)还是没有收获

1 comment:

Ginsengmum said...

Yo miss,

Its BUDGET airline ley, what do you expec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