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游珠海澳门-Day 2

第一天的失望延续到第二天 (哀)
导游带我们参观孙中山故居纪念馆
我还在想老孙不是台湾国父吗?又关珠海什么事?
原来老孙在这里出生和住过啦 哎呀!
这样也可以噢 在这只是拍拍照,走走看看
这里是老孙的故居

纪念馆门口 不懂什么“钟”,看到就拍下咯 这个铜像不是在纪念馆里面拍的,导游带我们到另外一个郊外拍地~

午餐时间又到了
又是普通到。。。
本来还以为可以尝尝鳄鱼肉
没有人敢吃
大家都比较偏爱鹅肉
算我没有口福 (哀)

填饱肚子导游带我们参观了蜜蜂培植场
没有什么特别,都是讲些蜜蜂的东西
最精彩那part是当负责人讲解完后向我们推销他们的蜂蜜产品
我的妈, 你会吓死掉
他们是一窝蜂的来“袭击”你噢
叫你买这个买那个
幸好我们跑得快 (三条汗)
Melamine那么够力,谁敢买?

导游过后又带我们到一间中药行
师父讲解后还是一样露出狐狸尾巴
拼命叫我们买
没病买什么药?神经!

导游又带我们去假的客家村
我们也配合一下也假假很enjoy骑牛车咯
抖昌的技术是好的咯,拍到连牛头都看不到!
还假假尝尝烧鸟
鸟是难吃到。。。。(哀)

珠海人都吃整只鸟吗?鸟头看来很恐怖噢~

后来又去珠宝行
我考!这间更够力
鬼话连篇到头来还是跟你推销一大堆东西
老娘我爱现金,看都懒得看~

还是到花连路走走比较有趣
那里的“黄业”猖狂到。。。你会吓一跳咯
明目张胆跑到你身边谈咧
RMB200一晚包2次咧 (晕倒)
是男人都很难抗拒咯
哪些小姐每个看来都还很年轻,应该未到20
身材是好到。。。
我怎么懂将多?别人讲得啦!
难道你们以为是Ah Nao meh?
Ah Nao比你更怕,看到这样的情形,抱住我都不放啦~
That moment老婆很好用咧~

后来回到酒店
洗刷完又匆匆忙忙出去吃海鲜了
到了一家看来还蛮class的酒楼
外面摆了各种各样的海鲜任我们挑
我们当然是选了当下一定要吃的---大闸蟹啦!
也叫了海胆,虾和sotong
真的!我真的很失望
他们(珠海人)口味真的很难跟我们搭上
不是很难吃但就是没有味道咯
老娘我都懒得拍照~!
(哀)失望~

No comments: